''到底有什麼好?這麼多人要爭這個?''我失控的說著.六個,就算想瞞也瞞不住,我的心理壓力來自於哪裡?大概是他們,也大概是我自己.映君說我是個有後路有退路的人,不用擔心被卡在這裡,可是,我卻覺得我是最會被卡在這裡的人.我過的了人生的關,但是我過不了自己這一關.如果我失敗了,我要怎麼安慰自己?沒有人告訴我,也沒有人能告訴我我要如何重新拾起自己的心,然後重新找目標.
我太清楚自己怎麼渾渾噩噩的過掉那兩年放棄的日子,雖然快樂了一點,但是,真得很無謂.因為我是個沒目標的人.所以,沒有人能理解我現在有多害怕和多累.自找的!我這樣嘲笑自己,但卻又難過的想哭.我茫然了,而且迷失了,就像我手下創造出來的小說人物一樣,但是我會有個好結局嗎?所以我總是特別累,總是特別無力,自己已經把自己壓的喘不過氣.在一片黑夜踱著腳步,頭一次對著大便的三八卻無法和她一起胡鬧.''喂!!!你醒著嗎?''機車前座的大便頻頻問著後座的我.''我...我醒著...''我無力的邊講電話邊回答.''你根本在夢遊了你!''大便對我說.我哈哈兩聲之後用力嘆口氣回到家門口.撲鼻的氣味是我熟悉的味道,然後我就崩潰了.生氣,難過,挫敗,不安,滿滿的塞著我.
對不起我對你發著瘋.幾乎是在聽到你跟他的對話之後我才清醒過來,雖然對你生氣,但我幾乎把所有一整天累積下來的所有亂七八糟情緒丟出來.''不想再對你說話!''我這樣對你說,卻也是在對著心裡那個壓迫著自己要向前的自己說,也是對著那些討人厭的情緒和壓力說.對不起我累的想放棄你,但是我很清楚,我並不想.或許,這是一個我很爛的撒嬌方式,想要你對我說:''沒事的,睡醒了就沒事了.''''你一定沒問題.''雖然我總是會找出一百個理由對你說我覺得自己很廢物,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但是,每次你這樣對我說,我多少還是會覺得有力量撐下去.
感情這件事情,我變得很容易放棄.在你對我純淨的愛下面,我覺得自己的充滿著雜質.因為我的過去發生過很多奇怪的事情,而讓我有很多奇怪的想法.我是個很情緒化的人,只要不順心,就會變得有些無理取鬧,歇斯底里.我很害怕把你拖著下水,所以才會這麼對你說.但是,我清楚自己會捨不得你,也害怕你真的跟我一樣放棄.
我是愛你的,雖然或許比不上你對我.謝謝你,也對不起.我無法保正同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但是,請你包容我這一段時間好嗎?我知道我一定會讓你很困擾,但同樣的,會對你發脾氣是因為我根本沒有任何情緒的宣洩口.而且也變得很敏感,或許是因為太沒自信,很容易因為一點話語就感到受傷.你昨天對我說的話是對的,你不希望我再為了因為缺課又要犧牲休息時間.但是我卻覺得當下已經累到快走不動的自己卻被你說的好像很不認真,沒有決心.其實現在自己清醒了之後,我知道你沒有那個意思.我想...你只是覺得我已經那麼累了,還要連休息時間都要做討厭的補習,那怎麼不一次把討厭的事情做完?後來...你沒打電話給我,我以為你又睡著了,我以為你又不知道該對我說什麼而逃避我.所以我開始對著你生氣,氣你只會找我撒嬌,氣你總是選擇做簡單的事情,無法接受現在這個歇斯底里的我.但是這個生氣裡面包著多少的不理性和誤解?
我是個看電影,看書之後可以把裡面人物彼此互動的微妙看得很清楚的人,甚至可以分析沒有講出來的部分,但我總是看不清楚自己.很諷刺.
所以...謝謝你沒有對我發脾氣.謝謝你還願意把我放在心上.我不願意當個讓你為難的人,但是...我還是有討人厭的一面.這或許是你高中以來沒有看見過的那一面.請你原諒我這段時間好嗎?請你繼續支持我好嗎?
謝謝你,my bes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