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決定人生,真的好難.雖然左思右想,顧左右盼望,最後下決定那剎那的心情依舊像極了蒙著眼抽籤,而那把鉛桶叫未來,簽子是路.
昨天被妳給念了,妳說:''妳還以為別人都還在在意妳阿!搞不好人家都忘了!''不知道,社會或許險惡,但我寧願相信好的那一面,所以我還是想做自己.或許我不夠成熟,歷練也不夠,竹女的險惡嘛...其實我不知道,陰來陰去的最後到底有沒有陰到我,我也不知道.至少,高中的我過的日子就是把自己關起來,大概外面的世界怎麼了,映在我疲憊的雙眼裡看起來都一樣.
大學的日子裡,說難聽一點,就是一堆腦袋有洞的,活生生蓮蓬頭在路上走來走去.我常常不懂,人活到了二十幾歲怎麼還可以這麼幼稚?不過這一切,都在最後被推翻了不是嗎?二十七歲的學長配上年近不惑的老師,活生生是種險惡的絕配.於是我又選擇了離開,選擇遠離.以為選擇遠離以後,慢慢的心傷會痊癒,然後我的生活又會趨歸原來的平靜.但是,無奈的現實還是冤家路窄的把一切都湊在一起.當櫃台小姐一臉笑臉的對我說:''你們都是討論過的阿?''我便冷冷的回了一句:''我跟他們不熟!''步出大門,頂著烈陽走在路上的我回想剛才不禁啞然失笑.不熟?怎麼會不熟?說起來除了本來的好朋友以外,曾經和我牽扯最多的不就是他們嗎?一個是同住一年半的室友,一個是曾經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結果最後兩個加在一起對付已經受傷煩惱的我.是阿!妳說的沒錯,這些挫折根本不該算是什麼.我的確承認妳說的話,也深深的明白自己如果還為了這件事情賭上自己的未來也過於幼稚和無理.於是我最後還是決定了,我想我能克服吧!或許往好一點的地方去想...這是一個我平反自己的機會,也是一個用強藥進一步療傷的機會!
加油吧!自己!哭過,茫然過,彆扭過的你還是下了決定不是嗎?所以你該用力去實踐,就像你常說的,總要在揮灑過一片熱血之後才能辨斷勝負與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