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打掃,洗衣服再度成為我踏入房門口,放下東西後的例行公事.生活又走回正軌,於是又是一堆作業.
音樂出現在我安靜的空間裡,似意味著我的心情總算好了起來.只是...沉默依舊存在.
我想,試著不再為一些難以定奪的事情煩惱,畢竟我得說這一切的造就不是我的錯.再度把自己塞進文字的世界裡,讓心透徹的被墨水所浸淫,然後拋棄所有的不愉快.你對我說過:''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會讓自己成長.''我想著這句話,大概...經歷這一切之後我或有成長,雖然成長總是讓人不開心.
一分鐘,哀悼我的寂寞,然後讓腦子啟動於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