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如果可以,我好想收回我當初說過的話.數不清有幾次我都在心裡掌自己的嘴,畢竟,今天的你沒有必要對我道歉,而我也沒有立場生氣.因為,這都是我自己早該預想到的結果.而且這一切,依照我當初的邏輯,都是必然的.
可是,我錯了.錯在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瀟灑,錯在我以為自己可以收放對你的感情,錯在我以為自己夠麻木.可是星期五晚上我的不安和焦躁在在的告訴我,我無法對你無私.星期五過了,星期六早上找不到你的我坐在床上哭了.除了害怕,還有我沒有說出口的生氣.沒有說出口是因為那只是以猜測為前提而衍生出的情緒.無理的情緒,所以我沒說...所以我自己撐著傘走到外頭去.心裡有一百個忐忑,斜斜的雨打在我的腿上有點冷.其實我根本不想出門,因為我又累又不舒服,可是卻害怕待在房間等著那不會響的電話,不會出現的msn對話框.我怕我會無法作任何事情,於是撐著也要跑出去.
中午,下午,晚上...很久沒有吃了兩顆安眠藥還睡不著過,何況感冒藥裡本來又加了嗜睡成分.可是...我就是睡不著.
對不起,我沒辦法不生氣.
對不起,我食言了.
我從來都不想逼你,因為我不要你難過.因為我懂心痛.
可是...我無法再為了你這樣了.我的身體受不了,心也受不了.
或許...是我不該越界.
或許,我們該回到大電杯發生之前的關係.maybe...這樣對我們都好.
晚安了,我最喜歡的大笨蛋.
可是,讓我安靜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