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懷疑我是不是得了週五失眠症.很好,我真的不知道我最近在亂睡什麼,不是突然睡一半睡不著,不然就是昏死在床上.
唉...別這樣,我還在生病哪!反正,大概心情不好吧!可是這一切我能說什麼?等也是自己愛等阿!
我和你之間真的像我說的一樣,切不斷的鋼線!還是不要遇著你的好,讓我好累.對一個背棄我的朋友來說,我對你的在乎實在多過太多.
最近胃口還是很差,我都不知道我跟魏小妹的病隔著電腦螢幕也可以傳染.為了不想讓龍老大和老媽擔心,我總是說我睡一睡就沒事了.可昨天晚上回來的時候卻拼命在冒冷汗接著氣喘吁吁,知道自己身體虛弱了,可是我還是無能為力.心裡一直在擔心很多事情,然後邊想著那些事情,自己有時候生氣,有時候難過.就說了不要再淌混水了你就是不聽!你看吧!半夜兩點自己在那裡氣得只能打自己的床鋪,不是活該嚜!
反正,頭又暈又重,看著自己整理出來的筆記,真的覺得那些排排站的細菌名,長的不會念,每一個至少都由10個以上英文字母組成,到底是要背起來還是看個印象?微生物永遠讓人這麼摸不著頭緒.
所以,結論是...我還是睡不著,然後我還是很生氣.雖然我有點不懂我到底在氣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