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去買了條項鍊,實在不太像我的風格.畢竟我總愛自嘲自己是男人婆,可這鍊子一戴竟然就是一個星期.而似乎只要無聊就會去碰碰頸前的那一個圓環,也突然喜歡上它們在我彎下腰時會看見的存在.
最近的日子過了亂七八糟,該吃飯的時候不餓,偏偏到半夜胃又開始發疼.
看著有妊娠紋的天空,我發楞.風吹得像秋天,蕭瑟了點,偏偏春意盎然的讓我感到違和.
同大便說,朋友一個個都變了.''我也變了嗎?''我在心中問著,當然我知道答案.但是,我感到哀傷,哀傷的不是我變了,而是離去的一切.總說就是緣分嘛!何必如此執著所謂的執念呢?可我總不是永遠這麼豁達的人,偏偏剛好相反.''戲裡戲外的人生觀都是矛盾的!''我說.
生活無力的時候,有時單靠床鋪和電視劇的麻痺是不夠的.畢竟愛哭的我,哭點總是很多...''這世界可不可以暫時放過我?''我大喊.DON'T YOU KNOW I'M REALLY REALLY TIRED!
阿蛙今天問我:''有可能嗎?''我說:''什麼東西?''當然我知道阿蛙在問什麼,或說是水象星座之間奇異的默契吧!阿蛙總是在擔心我,不管什麼時候,謝謝你,儘管我們有時忙的失聯,你依舊讓我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