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乾不脆的來了,在濕暖的天空下徘徊.對著遠方朦朧的太陽,我不禁想著是天空太灰,還是水氣濃重?
最近的日子過的莫名,也讓人厭惡.或許,年紀太輕,看的仍嫌太少.只能閉上雙眼默默的為自己也為大家祈求,一切都能平安度過.
我形容五月的油桐花像一大團落在樹上的鳥大便!老媽說,這什麼爛形容阿!不知為何的我並不趕著這觀賞熱,畢竟沒有遇到對的人,再美的五月雪也不過又是人生中的一段綻放與凋零.何必如此?
總覺得人有時候太過於強記,不擅常健忘.你依舊對我置之不理,而我,也無法多說什麼.只希望你知道,我不想怪你,而你,只要你願意,我還是你的朋友...我...放下了,我想.大二的那件事情,過了許久,大概吧!我的悲傷也該到了盡頭.
學會適應,學會祝福.其實,我大概年初就知道了,朋友...
大三下學期的時光又即將走到尾末,身邊的人一個個漸漸的在未將來打算了.分飛!
心靈的一角,我的心頭又纏上了一段線頭.理不清,理還亂,我放棄了!隨一切自然吧!該說的不該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