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易說:''我的煩惱會被代謝掉的,隨著時間.''
我回答:''我的煩惱會沉睡,過了一段時間,會自己甦醒起來吵鬧.''
回顧,有些回顧很難說.有些,是眾知.去年的一月,我正在為自己為甚麼沒有去和普物老師爭取那幾分而懊惱,因為那幾分,我無法轉系.接下來的半年,就是我無止盡的自暴自棄.二月,我慶幸自己交到一個好朋友,突然驚覺,原來A+不是像我之前想的那麼討厭,而小白目,有時也是挺可愛的.三月,我過了我19歲的生日.其中一個願望是,別再倒楣了.四月,和A+的感情變得莫名其妙的好,卻也察覺他對我似乎不是只有朋友那麼簡單.而我對他,也只有朋友那麼簡單嗎?和他的大吵讓我開始疲倦,漸漸的想放棄這一段關係.有男朋友的事,讓我更難在A+面前提口.五月,系上普生實驗的滿月園交遊.A+說了,他有一點喜歡我,可我們承諾了只當好朋友.一個星期過了,他發現台南的事.於是,我們形同陌路...小白目的白目,讓我和A+的關係越來越僵,最後,我只能考淋雨紓解內心的痛楚.這時的許為了自己的自私,讓我看得更清楚.我不禁覺得,朋友呢?六月,快放暑假了.我鬆了一口氣,總算...可以讓自己回到新竹去療傷.七月,開始學開車.八月,和老吳聊天以後,總算接受了念長庚生科的事實.對自已承諾,就當作是學習東西吧!八月底,爸中風了.九月中我遇見光電所的學長.此時,他在操場旁吻我的當下,我劈腿了.十月,因為丟了一千塊而清醒.因為被謝宜樺封鎖而看清他和魏孟均的無情與殘忍.十一月,療傷.十二月,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