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晚,我也很累,但是心中的難過大於一切.
我一向都知道,自己的自尊心比甚麼都高.我知道,你也應該知道.可是,你說的那些話,真的傷到我...
明明就不該在意甚麼,可是眼淚卻掉不停...沒有嬉皮笑臉以後,其實更難過.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扮演讓我生氣和火大的角色?
我跟你不一樣,從頭到腳都不一樣.你不該用你的標準和自以為是兩天的觀察來對我下定論.或許是我強辯,但是我知道心中的委屈大過一切.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你嫌我不夠煩嗎?還是對明天的考試壓力不夠大?
你不知道我壓力大的時候會是怎麼回事.你以為只有你觀察的是對的?你認識我幾年?你了解我多少?我從不敢說我了解你,你也不可能會了解我!我就是這個樣子了,不會有天真和快樂的以後,不要再惹我,不要再傷害我,就已經謝天謝地了.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這樣對我?
等以後來補償,還有多少個以後?你又以為我有多少的心可以讓你傷害?為什麼要在我千瘡百孔有自卑的添一筆?嫌傷口不夠痛嗎?
你是甚麼?我又是甚麼?為什麼我要被你影響?明明對你無關痛癢的話,對我卻像在心頭上劃下一刀...
我要去睡了...眼淚或許停不下,但至少,停止我這可怕的自卑和受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