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碰!''接近1點鐘時傳來了響亮的敲門聲.
''哇!好噁心喔!''當蓉一進來,一下子把臉湊在我的身後,真是著實嚇了我很大一跳.
''你快去敲706的門,維的更噁心!''
衝到維的房間去,打開房門,卻已經看到維趴在洗手台前沖臉了.
''好像藝妓喔!''維說.其實,就算已經洗掉一半的妝和顏料,我還是覺得很噁心,看起來比較像化妝失敗,妝還掉下來而花掉的女鬼.想到自己明天要當電梯鬼也得化成這副德性,就讓我有那麼點難過...
聽說,系上的鬼屋上了砍板,因為太恐怖了!我倒覺得新奇了,到底有多恐怖呢?聽蓉說,今晚有幾個班上的女生就嚇哭了,還有一個被嚇到發火了!就有人說怕鬼,那幹嘛還跑去阿!
話說到嚇哭,我突然覺得,我會被嚇哭的機率其實挺大的,可是明天還是想去看看蓉的電椅鬼和維的斷頭鬼!
聊著聊著,女宿的外頭竟然出現男生的聲音.我和容跑到門口去看,原來是舍爸.他說,因為聽到很多尖叫聲所以跑上來看看是不是出事了?大概是因為鬼屋被嚇到而餘悸留存吧!
''把你的鬼臉收回去!''蓉還沒卸妝,和我一同探出門時,馬上被某個女生惡狠狠的喝斥了回去.
''抱歉!抱歉!''蓉對她道歉,然後縮回自己的臉.我在錯愕之後,心中卻突然覺得很好笑.在心裡大聲竊笑了好幾聲,不知怎的,我突然想明天換班之後,也頂著我的電梯鬼臉去敲她的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