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天氣,剛把大外套搬回新竹,就陰雨綿綿,冷風颼颼,濛濛大霧了起來.因為前天的淋雨,加上沒睡好,感冒越來越嚴重.現在動不動就咳個不停.蓉也感冒了,一間寢室裡,一個人這邊''咳...咳...''的兩聲,那邊也在清著喉嚨.感覺一整間房間都瀰漫著病菌飄散.
昨天6點半和A+從學校出發回家,大概只有從學校到長庚醫院這段路稍微通順一點.在這裡耗費了30分鐘等車,一上路就開始塞車了.搭從醫院到中壢火車站的接駁車等了快一個鐘頭,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隔壁前往台北長庚的車走了4班,我們卻還坐在椅子上發呆.好不容易等到車了,一上高速公路就開始誇張的塞車,眼看著北上的車咻咻的不斷呼嘯而過,我們卻像在水洩不通的水管,猛力的一點一滴在狹小的空間裡擠出一點點空間而緩慢前進.最糟的是,我在公車上非常非常的想上廁所,那段時間真是分秒煎熬,終於是中壢車站附近的麥當勞救了我!很高興的拎著A+送我的燒仙草走到中壢火車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搭火車還是因為塞車太久而頭腦不清醒,我竟然還找不到地下道跑到第3月台.原來是根本往反方向跑,害我捏了一大把冷汗.晃了30多分鐘終於回到新竹,也剛好11點了.真是辛苦的回家之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