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從10點鐘開始上床睡覺,雖然還沒趕完做給蓉的生日禮物,而且還委屈她和維寫報告.我懷著滿滿的罪惡感和疲憊爬上床鋪,不出3分鐘之後就昏迷了.
2點半不知為何的又醒了過來,起來趕工,正擺好準備所有的用品,而細針仍未往布向下插入之際,蓉的手機響了.趕緊用迅雷不及掩耳,又靜悄悄的方法快速一掃而空桌上的所有用品.然而,最後一盒針線盒來不及收,卻已聽見蓉翻身的聲音,只好趕緊趴在盒子上裝睡.雖然是裝睡,但是莫名的疲倦又出現了,醒來不到30分鐘,我還是爬回了床上,又是一倒就昏迷的睡了過去.
在蓉的叫聲中醒來,趕緊幫忙寫完剩下的物理報告,好一解心中滿滿的罪惡感.就趕去了物理實驗室.
普物實驗難得的在半小時候迅速的結束.和秋意,維一起準備張羅幫蓉慶生.一夥人到了系辦,卻苦苦等不到壽星.想必是評鑑委員不肯放人吧!
唱完了生日歌,由我把蛋糕分盤裝,看著那個歷近滄桑的蛋糕,只好感嘆自己切蛋糕的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在大家收拾好準備前往生物實驗室進行''校內昆蟲觀察''這一項無聊的實驗時,生物小老師卻跑來告訴我們,普生實驗停課了.歡呼之下,趕緊一路飛奔而下好漢坡,收拾細款,一路坐著泛航往長庚醫院的方向...
以上目前為止,心情都維持在雀躍極佳的狀態.泛航上,卻不小心聽見來自斜後方兩位同班同學討論的話題.是個讓我連聽都不願聽的內容.一顆心頓時由天堂往下直直墜落.摀上自己的耳朵,自己騙自己的唱著小星星,企圖掩蓋掉一切來自外在的訊息...不願面對的事實,我還是不願意面對,選擇忽略,選擇不在乎.我假裝一切沒有發生,仍舊是一早快樂的自己.
第一次等國光號非以小時計算,雖然用了30秒暗暗的悲嘆漲了18塊的車費,仍是蹦蹦跳跳的上了車子.一坐下,卻差點從椅子上滑落.我真的覺得,要不是只有國光號由林口到新竹,我絕對不搭這公司的車子!會滑落,乃導因於壞掉的椅子,整個坐墊就在我眼前掉了下來...一晚不睡,果真要花費更多時間才能充分補回體力,一上車,我又在3分鐘內昏迷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