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一大堆事情排在後面等著我去做,我還是不大想開始動工.
考完普生後,小小的稍稍的鬆了一口氣.然而,喘口氣之後,緊接著而來的是無法控制的疲倦...昨晚傳來一個令人不大開心的消息,雖然對我而言,發生事情的人幾乎只有過幾面之緣,聽到了還是讓我難過.我衷心的希望,他可以平安度過難關,也希望他還有再來一次的機會.
原本已經累的完全沒有力氣的自己,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放下手邊4公分高的普生原文書,馬上開始找客運班表,拖到了1:30才睡,卻在中途又被某個意外給嚇醒.雖然,我真的不該感到不高興,但是,被嚇醒之後又在乒乒砰砰的噪音裡翻滾,實在讓我氣的在床上丟鬧鐘生悶氣.
事情又是多的做不完,真是有完沒完阿?我只有24小時,也只有一個要爛不爛的身體,隨時都會沒力的腦袋,和三不五時亂叫的腸胃.
算了,我還是趁我還有每天去上課的動力時多上點課吧!我真的不知道,在這種累得要死的生活裡,所謂的學習''熱忱''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