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半,氣呼呼的對著蓉說:''為什麼要一直叫我傳照片?我報告都寫不完了!'
''哈哈!你把msn上改成我的名稱去罵他!''
真的依著蓉的話,我改了自己的狀態.
維卻跑來找我:''你幹麻改成這樣阿?''
''為了表達我對A+無聲的抗議!''
過沒多久,MSN的名單上就出現了同樣名稱並排在一起的三個人.我卻突發奇想的對她們兩人說:''那我們全部都用MSN找他會如何?''
因為這一句話,我們開始了接下來一個半小時的瘋狂遊戲,我和蓉笑的在地上打滾.本來想修理A+,結果反而是我們三個奇怪的女生自己玩了起來.亂七八糟的鬧到三點,總算收線了,大家卻還是嘻嘻哈哈的笑個不停.
這個星期以來,雖然忙碌,心情卻好了許多.或許,現在的生活,沒有高中的輕鬆,忙碌的生科系,又為了轉系,有了壓力!但是,我真覺得我交到了非常好的朋友.我想,這是比我過去三年的生活要快樂一點的地方.
倒在床上,一下了就睡著了.隔天早上一撇眼看見時鐘:8:30.天阿!全睡過頭了.
''各位!八點半了,我們全部睡過頭了,所以,那就繼續睡好了!''我對著對面的兩位室友說.明德樓703寢,於是全部翹了軍訓課.張著腫痛的眼睛上完生物數學,沒吃午餐為了國文報告跑去找國文老師,一回來又得面對接下來3個小時的線蟲實驗.比想像中還小的那麼一丁點蟲,一隻隻躺在培養皿上,用肉眼得花一翻功夫才看的出來它們的活動.在解剖顯微鏡解剖觀察囊胚時期的細胞分裂,看的我的頭都暈了.偏偏今天運氣奇差,殺了近10隻蟲,沒有一隻給我面子掉出一顆卵來.熬到了4點鐘才走出實驗室,匆匆忙忙跑回寢室卻發現忘了帶鑰匙.還得下樓面對舍監的臭臉,我一直不懂,舍監自己都不會忘記帶鑰匙嗎?借個鑰匙也要兇一下才甘心,或許是不滿剛剛玩電腦玩到一半被人叫起來吧!我衷心的希望,下星期一的化學期中考結束以後,可以有一點讓我喘息的空間,阿!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