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了一小時下課,和好朋友蹦蹦跳跳的跑回宿舍.五點鐘,我攤開所有關於生物的課本,題目,與它奮戰.天色隨著時間分秒的流逝而漸漸黯淡,我拉上窗簾,因為不樂見天黑後的一團漆黑.七點半,我的工作在我不停抖動的雙手下暫停.或許是血糖太低,或許是過於疲倦,我也不知道,隨便吃了個東西,倦意就猛烈的像我襲來.三點半才睡得昨晚,讓我今天頭痛發冷,只是工作沒做完,誰敢睡呢?渾渾沌沌的過完早上,中午一下課就衝回宿舍睡覺,一碰到床就難得得呼呼大睡.為了一個小時的睡眠而甘願爬兩次木棧道,實在為我的難睡感到悲哀(趴桌睡不著).
今晚不知道要奮鬥到幾點了.蓉的宵夜麵線香傳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