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原則...我真的深深的覺得自己是個沒原則的人.
下午第一節課,''發考卷!''老師一進門就說.馬上收起嘻皮笑臉,取而代之的是額上兩道深深的皺眉,名字一個個念過,在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我跳了起來.我不敢看,我不敢看自己的分數.''喂...你考多少?''大眼一看見我拿著考卷回來就伸長的脖子看著,旁邊的某同學也奮力把他的身子向前.''我沒看!我怕我會淚灑全場!''
''不要想太多啦!''維說.
吸了一口氣,我把考卷翻了過來,斗大的分數呈現在我的眼前.是我預料中的分數,心情很複雜,卻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難過不起來,因為早已大哭過.
只是,A+為什麼要來揭我的瘡疤?好不容易打起的精神,全毀了.我曾經很氣他,但是,只要他一說很困擾,我的心就軟了,還是幫他解物理,回答問題,安慰他和蓉的八卦不是那麼糟...果然是雙魚座的氾濫同情心.只是,把我當了垃圾桶,你為什麼要碰觸我最不想回答的問題?化學就算了,還問物理...我知道你考得很好,甚至你告訴我考了一百.
只是,當你意識到說錯話跑來找我道歉時,我怕你有罪惡感還騙你不是為了這件事,很好...沒原則...沒原則...沒原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