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睛,還依依不捨的在床上滾了半天,最後也還是用滾的下來.戴上已經520度的近視眼鏡,拿著光潔公司贈送的時鐘,一撇眼:天阿!11:58,看來今天有沒辦法陪老爸去吃飯了.摸著下樓,聽到鐵捲門拉下的聲音,我知道爸媽大概是出去買午餐了.
兩天的週末幾乎被我睡掉,卻沒有比較清醒的感覺.昨天好不容易上街逛書局,走不到1小時就拼命打呵欠揉眼睛了.坐在迎稀飯店後的護城河旁邊歇腳,太陽還未落下的新竹還是溫暖的,對我而言這是一個悠閒的下午.翻動著剛剛買的書,瀏覽的圖片,我並沒有細細的去看著文字,只是享受翻動書本的樂趣,與書本散發出來獨特的味道.
今晚...明天...又要和重達4公斤的普生原文書奮戰,這星期又是將要來的普生期中考,天阿~什麼時候才會中止?想到這個星期要寫的生物報告,就有種預哭無淚的感覺.蕭邦的華麗大圓舞曲還沒練,也不知道這個星期要怎麼上課.昨晚爸爸看著我說:''你現在很瘦,你知道嗎?''也不過才比暑假的時候少了一公斤罷了,不過臉色難看到是真的.只是,住在長庚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學校的餐廳連聞道味道都不想吃了,但是除了餐廳還有選擇嗎?這個或許就是每次一回家都讓我大吃大喝的原因吧,補回一個星期的份.
昨天是竹女校慶,回去嗎?怎麼可能!從來就痛很竹女的我,對學校的校慶是沒有一點感覺的.只是在竹女校慶將屆結束的時候,我依舊踏進了校門,為的是我那個亂說時間的豬頭妹妹.
遇到了英文老師:''結果你最後唸哪裡阿?''
"長庚."心不甘情不願的我吐出了這兩個字,心中一邊盼望老師別問下去了.
''是唸醫的嗎?''
''生科''又是不情願的吐出這兩個字.
真不懂自己到底在自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