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倏地站了起來,下了決心,直直的走到50公尺正前方的講台,放下物理答案卷,背著我的背包瀟灑的走出了國際會議廳.努力忽略不斷發抖的手腳,我大大的呼出一口氣,終於結束了,我的惡夢...
凌晨12點,我丟下黑色原子筆.''好累喔!我不管了!我要睡覺!!''我大喊.''晚安~''小白目頭也不回悠悠哉哉的邊看連續劇邊跟我說.跑來跑去準備我的睡前工作,最後燈也沒關,碰的一聲倒在床上就昏睡過去了.這大概是我這一星期睡著的最快的一次了吧!總算沒有在做著簡諧運動算不出來的惡夢,但是卻仍有7~8頁的生物報告要趕.這是什麼生活?從星期一開始,常常幾乎整也沒睡的擔心自己的物理期中考,就算睡了也會被惡夢驚醒...要是都不會寫怎麼辦?其實,功課被當又有什麼可恥?但是我就是不能忍受!其實醫學系轉不過去,人生也不會完蛋.但是我就是不能放棄!
昨晚A+難得除了問功課和考試以外跑來和我閒聊.''我覺得待在生科也不錯,轉系的慾望不那麼強烈了!''我真不敢相信這是一天到晚問我考幾分的人會說的話.我從不告訴別人我想轉系,長庚的生科系簡直是轉醫學系的跳板,所謂''轉系團''還組了個讀書會,是誇張;是競爭...不為什麼,不為別的,只為夢想...有的時候自問,實現夢想有什麼錯?
''你真的那麼想念醫學系嗎?''媽媽不只一次問我.''或許你更想走其他的路!'' 不! 我不想!因為我最想念的就是醫學系,只是打從6年前的傷害開始,我似乎就一直在也找不回以前考試的自信和能力.看著題目,擔心...焦慮...期中考如此,指考亦是.
''你幹麻為了一學分的實驗,寫報告寫的要死?''爸爸昨晚問我.我也常問自己這個問題,但是我就是無法忍受隨便的交差了事.過於要求完美就是如此吧!
''魏蔓...我擔心你活不久...''蓉在我第二天幾乎整晚沒睡時邊開玩笑邊說.
''你還是把我打昏比較快,省的我不斷做惡夢,又睡不著.''
無奈...也快過了一個學期了,至少,至少下學期或許能輕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