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林口念書的唯一好處,就是氣候酷似於新竹.風大,氣溫低,在冬天幾乎不見陽光.非常不想理會,卻無法忽視冰冷的四肢,用自來水洗手都覺得水的溫度比我的手還高.奇怪的是,手腳冰冷的要命,卻在冒汗,媽總說這是身體虛的情狀.算了...每天熬的七晚八晚的生活,不生病就不錯了!
凌晨3點半了,整寢都還醒著,這是唯一一次,我們三個都熬到這麼晚!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的自己非常不想念書.心情是比星期一好多了,但是,卻依然對書本感到厭倦.物理...在16個小時後我就必須坐在國際會議廳與一百多個人一起考試,為了這一盛世已經2天都睡不好了,總是在睡到一半夢見自己簡諧運動算不出來.一睜開眼,是小白目開門答應的聲音,邊思索著K,M....w,r..又昏昏沉沉的睡去,一個晚上,5個小時,正好醒了5次,起來了還是一樣很累.
''不用擔心,你們這寢有物理之神呢!''銀子口含著提拉米蘇邊含糊不清的對蓉說.
''對阿!我們有無敵魏蔓呢!''蓉很給我面子的回答.
我沒說甚麼,心中卻小小的悲哀一下,上次物理期中悽慘的分數只有蓉知道.
''我的物理爛爆了!''我回答銀子.
''屁啦~''銀子白了我一眼.''你的物理怎麼可能爛?''轉頭她又問蓉:''你作業寫完啦?''
''哈哈~魏蔓都幫我算完了呢!''
銀子有轉頭白了我一眼,我知道她的眼神裡說甚麼.
越來越暈頭,也開始語無倫次,不知其內容為何所,不知其所言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