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無法拒絕你,這似乎就像宿命.
以前為了你在大熱天下跑十幾分鐘的路,只為了教你理化.現在為了短短見你一面,缺了英文課,卻對你謊稱有空.
我總是無法拒絕你,只能說初戀的一切都太過於執著.
我和你永遠有著無懈可擊的默契,同時間想同一件事,出現在同一個地方,同時冒出來新的想法與默契.我可以一連和你聊十幾個小時,中間不需停歇,甚至可以在你開始演第一段戲碼,而我接著演下去.如果你是朋友,那我們一輩子都會是摯友.只可惜,我對你的感覺永遠都不會只是只有單純的朋友.
''天阿!你怎麼瘦成這樣!''這是你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我愣愣的對你笑了笑,我說:''我知道我瘦了,可是也沒那麼誇張吧!''
''不!你整個人都消下去了!''你瞪著我說.
我戳了你的腰一下.''你還是這麼瘦.''我說.
在電話裡你說在新書區等我,怕我找不到你.我說:''我就用緣份找吧!''反正我們無懈可擊的默契不都是這樣嗎?
就在你眼光剛好望向手扶梯的那一霎那,我就正巧出現.你說:''真巧!''我淡淡的笑了笑.在你驚呼完我消瘦之後的體態後,你伸出手摟了我一下.我並沒有很驚訝,只是三八的象徵性的也向你呼應一下好久不見的寒暄.為什麼我不驚訝?或許是因為,在和你見面之前我也想這麼做吧!這種默契...我說不上來,或許只有我才懂.也正因為如此,我對你的感覺永遠都這麼的複雜與糾結.在捷運站分開的前一刻,你說:''好啦!我們改天再一起吃飯,下次再見啦!''你又摟了我一下,而我伸出左手臂朝你的腰回抱了一下.短短的三秒鐘,這一幕或許在我心裡留下一點漣漪,也更深刻的留下一絲嘆息.
我永遠的朋友,我永遠的痛.
你或許不知道,你是我唯一的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