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充了2天的電,感覺還沒飽就又要回來了...接下來,又是一星期的硬戰.在回來的路上,媽媽說:''我覺得你真得太常回家了一點,我看修筠都還沒回來過...?''
''你是不想我回來喔?''
''沒有啦!我只是覺得你應該多和同學多出去玩一玩.''
星期五的實驗課銀子問我:''大魔王,我要去醫院附近,要幫你帶吃的嗎?''
''謝啦~我要回家!''銀子白了我一眼.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回家,還曾經為了一次回不了家哭著打電話回家.說起來很丟臉,是真的很讓我汗顏的一件事.但是我不得不承認,在我充滿老人性格的心裡,還是有著還沒長大的那一部分.
''你暑假要不要去遊學阿?''爸爸問我.
''不要!''
''大學的暑假很無聊喔!''
''沒關係,我躺在床上也能過一天!''說出這句話的那一剎那,我真覺得自己是再也老人不過了,但是另一方面卻也是極為孩子氣的一部分.累到一個極點,就再也甚麼都不想做了,指考後的暑假就是這樣.但是,我覺得很開心,可以休閒邊看電視邊吃中餐,而不是英文單字配白飯.可以躺在床上看科學人雜誌邊聽音樂,而不是瘋狂算著物理化學,睡著了還會驚醒.悠閒的步調,不一定要出去玩,悠閒的生活,對我而言也是一種快樂!不想出門也是極為孩子氣的表現,因為不想適應新環境,不想離開家.從小我就害怕陌生的環境,只要出遠門睡的不是在家裡的床,我就會放聲大哭,然後由媽媽無奈的抱著我睡在車子裡.幼稚園上學,每一次不是哭得死去活來,最後由老師把我從媽媽身上拖開.國小一年級第一天上學,一看不到媽媽眼淚就應聲掉了下來.小二轉到二重國小,是發抖著的進教室.到現在都快20歲了還是老喜歡待在家裡,或許叛逆期一過,以前的劣根性又重現江湖了.
家裡對我而言是好好充電的地方,一整個星期面對一大堆考試和報告會累,應付小白目室友也是會累,化學實驗看小白目加錯藥品還要控制自己不斷升高的血壓.
充電....我需要好好大睡特睡,大吃特吃...浪費一個下午的時間躺在床上聽音樂看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