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打著哈欠的我,才剛剛準備要結束恐怖的化學期中報告.時間過得飛快,打從我午覺睡醒,坐在電腦桌前寫報告,以經過了整整5個小時了.不可靠的另一個組員,才剛得意的詢問我:你對我查來的資料還滿意嗎?我乾笑了兩聲,殊不知她雜亂無章的資料,讓我看到眼睛痠痛,而且刪掉了將近2/3,我實在不想把我辛苦做出來的報告讓給她,但是我又能奈何?瘋狂蒐尋著所有關於有機化學的資料,無非是希望占了學期總成績15 0/0的期中報告分數能好看些,我付出了極大的心血,但是你呢?我剛剛抓著頭髮大喊:天阿!500字的心得,我寫不出來了!查了5個小時,打字打了5個小時,我的腦早已呈現一片空白,疲倦以吞噬了我,何來的力氣要想心得?你說:哈!我的掰功最厲害了,否則如何在系學會擔任文書組?是阿!你是厲害,因為所有的報告裡,你做最多的就是打心得!!很好,結果最後的總成績也是看心得,是否是我計較了太多,但是我知道,我真得很辛苦.為什麼我的日子總是這樣過?我不想要當你們眼中的萬能室友,或是優質學生.我多想翹課一整天在房間睡覺,而不是一大早就要挖你們起來的鬧鐘.我多想優閒的繼續當我的大小姐,而不是一天到晚在幫你們清裡頭髮,和擦流理臺.我不乖,我也不想當乖學生,我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