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放下厚重的化學原文書,我舒了一大口氣!好累!但是眼前的化學,五章待考的內容,厚達兩百多頁,近千題的練習題.
我開始逐漸厭倦這個疲於奔命的生活,和高中沒甚麼兩樣的生活.
林口的天氣越來越冷,看著別人仍穿著短袖披外套,我卻已開始準備換衛生衣用電毯了!冷風吹著我的臉,吹散著我過肩的頭髮,一路灌進了衣服裡.天冷,心也冷.冷眼看著身旁兩個誇張的班對,我無言,日子也是可以這樣過的!
骨子裡孤僻的個性漸漸的又出現了,遠離人群,我想要的只是一點寧靜,一點空間,讓我呼吸...每天,張著酸痛的雙眼上課,考試...日子無味的過著.沒有一個社團提的起我的興趣,但是,想要的卻是那麼遙遠...
事情還是一樣多,同組的組員還是一樣沒用,期中化學報告想必得自己完成,只是想到還得和她共享分數就覺得不公平,誰叫我當初猜拳要猜贏阿!她口口聲聲的謝謝並沒有化去我心中的不滿,辛苦的還是我,我還是得花個2~3小時一次次的重複開關著放映機(沒有遙控器)一句一句的翻異僅短短30分鐘的影帶內容,然而評高下的卻是最後的心得成績,我也想大喊,幾乎都是我做的報告為甚麼要分給別人?如果累壞得我沒有時間再寫心得,是不是必須眼睜睜的看著心血全給了別人?瑣事很多,常自問,或許,是不是自己計較了太多?

打了個哈欠,好睏...多想...就這樣不負責的閉上雙眼,不會被鼾聲,關門聲,櫃子聲,笑聲吵醒...至少,讓我休息,我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