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生物已到了頭昏腦花的境界,喘口氣,揉揉冰冷的雙腳和雙手,天冷,我的心,也冷.星期五回家大哭後,沒有了椎心的痛苦,但是深深重重的無奈和難過依然糾纏著我.
別去想,只是暫時的逃避和麻痺傷口.這三年來的夢魘又開始了,我開始尋問自己:不能學會放下嗎?為什麼總是固執的要追求所有人都反對的目標.我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我的人生是為那個目標而活,不擇手段,我到底是想證明些甚麼?
我承認,我在Daniel面前是自卑的.我害怕面對所有以前認識我的人,我不甘於自己只有現在這般的處境.
只是,為了夢想努力真的有錯嗎?為甚麼?一次機會都不給我?真的昰因為我沒有那個條件嗎?
媽媽說:''或許,老天是看在你不適合這個目標的關係,所以才總是不給你這個機會.''
但是,為甚麼老愛在給我希望以後,再給我重重的打擊?要求所有的報告寫到最好,也確是做到了最好,要求考試考到高分,除它之外是達到了標準,但是為甚麼惟獨它就是要讓我再次掉入谷底?
我真的好累,累在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說你能體會我的感受,沒有人能體會,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