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實在是最恰當的形容詞來形容我最近這幾個星期的生活.除了課業之外,還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譬如:啦啦隊!
埋首在這些奇怪的事情裡,漸漸遠離我原先理想的大學生活.雖然我理想的大學生活在許多人眼理枯燥乏味,但是我卻很希望我的日子能這樣過.(放學後,悠閒的走回宿舍,念完書然後獨自己喜歡的書)高中的忙碌,讓我錯過許多讀好書的機會,原本希望能在大學生活理,找出時間補回那些缺憾,但是現在的生活卻是整日埋首在永遠寫不完的報告,考不完的期中考,和莫名其妙的啦啦隊裡.或許,啦啦隊是一個促進班上向心力的好活動(學務主任如此說)但是為何,我卻聽到很多負面的聲音?
而今天,又是一個忙碌的一天,一大早張著兩雙泛紅血絲的雙眼,我突然想到恐怖電影裡的妖怪.連續兩天只睡2~3個小時,我努力的思考為何沒有聯考壓力的大學生活竟讓我睡的比高三時候還少,甚至在一大早還會自己從床上跳起來.左邊牙齦的疼痛,似乎也在告訴我壓力所造成的磨牙又開始了.我不禁自問,這樣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為什麼我總是讓自己處在壓力與匆忙之中?我實在羨慕蓉(室友)可以快樂的敲著MSN聊天然後大笑,但是我卻老是逼著自己回到原文書的英文世界裡頭,讓無止盡的ABCD在我眼前晃動.
長庚的天氣開始冷了,實在想念久久不見的太陽.下星期是生物,數學,英文的期中考試,還要交兩個星期份的化學,生物結報.有時候,實在很想把頭擱在桌上,跟老師說:''要命一條,我不幹了!!''不過,我仍然相信,或許我的努力,有一天能看見成果;或許,真的有那麼一天,我真的可以實現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記得前天被媽媽逼著和她上菜市場時,一位賣龜苓膏的阿伯,突然指著我對媽媽說:''她,將來會很了不起!我會看人的!''雖然我深刻的覺得,他應該只是為了要拉攏生意才這麼說,但是不可否認的,那一番話,點燃起我心中的那麼一點信心,讓我覺得,或許....我也可以...總而言之,不管啦!反正,先加油再說.振奮振奮,念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