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考試前不知道為何突然喜歡早早(天未亮)爬起來,念念書後等早餐店開。可能騎著機車在微涼的早上六點清晨裡,人煙稀少、空氣新鮮,讓我有種強烈的放鬆感。當然也有看著高中生認命揹著書包去上課的老人優越感。也是剛好這個月開始,不知道為何,對連續吃了快兩年的吐司皮感到很膩...找早餐店當然還是從家附近的開始,畢竟閒晃一下仍然要回去奮鬥的!但是因為那時忙碌,也沒那個閒心情紀錄心得了。

今天難得早起,雖然天氣熱得要死,不過我還是踏上了我突襲早餐店之旅。這次閒晃到忠孝路糖少爺麵包店對面的''杰璘漢堡''。可能是這家早餐店剛開幕,網路上幾乎沒有什麼介紹,不過它標榜的是健康、天然(但這年頭還有什麼能相信阿= =),大概是因為如此,來用餐的人蠻多的。店面窗明几淨,有漂亮的玻璃門關著,形成讓人想像著就垂涎的涼爽空間,不像一般連鎖早餐店,總是讓人汗流浹背配著外面的車輛廢氣用餐。
我停好機車,緩緩走上前,輕輕的一按自動門的按鈕,美麗的玻璃門打開了,果然裡頭...冷氣一點也不涼orz....大概是為了節省夏季電費(?)不過服務還不錯,看到有人進來了,小姐非常熱切的馬上問早並詢問點餐,不像某些店會讓你傻站很久,又一副很忙碌的樣子,打斷她還會不耐煩地說:''請等一下!!!"搞得花錢的人實在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點...

店內餐點種類繁多,不過也就是一般連鎖早餐店大部分都會有的東西。比較特別的大概是墨西哥捲餅吧!於是當然點個來吃吃看。
 
                              
http://ppt.cc/aQ7b

雖然店內使用的位子蠻多的,但我還是喜歡外帶回家,邊看電視邊吃(標準電視兒童),安安靜靜,毫不尷尬的大手大腳坐著,再用夾子夾個大嬸頭,配著電風扇,開心~
最後外帶了''德式香腸捲餅''和''起司歐姆蛋堡''。當兩份早餐出現在櫃檯時,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因為...怎麼會...這麼小!!!果然新竹市物價還是別對它期望太高Q^Q。吃太多會胖,只好這樣安慰自己一下。畢竟台灣任何食品店的食物照片都是參考用的...
雖然我比較想吃捲餅,但魏小妹說她不能吃蛋堡,所以就讓給她了...

德式香腸捲餅
價錢:35元新台幣
規格:約15公分長,直徑約4公分
內容物:一條德式香腸、一片蕃茄、一片生菜、一片小黃瓜、好像有起司
魏小妹心得:還不錯~(不知道她是不是安慰我),其實看起來還不錯啦...雖然被我寫成這樣。不過清清爽爽的,配上軟熱的墨西哥捲餅,應該是小女生能吃飽的量,但竹中的高中生應該會哭...

起司歐姆蛋堡
價錢:30元新台幣
規格:跟摩斯漢堡差不多大
內容物:一個煎蛋、一片起司、一片生菜
心得:我坦白說,我剛看到時覺得真是有夠小...因為曾吃過清大對面的兩間早餐店的蛋堡都比它大,連''早安美芝城''也比較大...不過吃下去時口感還不錯,漢堡的麵包是比較Q與紮實的麵包,不是一般上面有芝麻臉鬆鬆的漢堡包。煎蛋都有煎熟,但卻不會過乾,也不會有濃濃的油味。煎蛋生菜配上有點融化的起司,除了吃完不是很飽之外(就跟你說吃太飽會變胖!!!)口感是大勝一般的蛋堡。

最後心得感想就是,這間早餐店在新竹市的價格算上適中!賣點是早餐的種類非常多,而且大部分也是我會想吃的種類。不過我想我下次再度光顧的機率可能不高,大概會來給魏小妹買捲餅啦!看她吃完還蠻安然無恙的樣子~若是千里迢迢來朝聖,拜託不要!但剛好路過,進去吃個早餐還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