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年我都很害怕過生日,為甚麼呢?因為只要是3/17,那天我的日子絕對不好過.總是會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衰事.但是還從沒有像今天這樣奇怪.所以,我只希望趕快把今天過完算了=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得要在這一天滿足所有人對我的期待?
決定吃飯的自由好像也沒有.我不想吃,因為我今天中午真的覺得又累右偏頭痛得厲害.我只想賴在床上睡一天,然後斜眼看看外頭的陽光.老實說,我已經覺得今天放晴是很好的禮物了= =

為了吃飯一件事情吵的撕破臉真得很好笑,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莫名其妙.
我也真的不太懂''同學''邀我一起去吃一個中餐,為什麼到最後會變成''如果你覺的同學比較好就去算了?'';''到底在吵什麼東西,在說什麼東西?''可以變成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的扭曲意思.

我也覺得很不舒服,為什麼我要準備考試和叫朋友少來找我會變成相關聯的一件事情?
簡單的說,我真的不知道這一場暴怒和爭吵到底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所以我應該要''非常感恩''去吃一頓我根本不想吃的飯嗎?簡單的說,一切都在我''不知感恩''就對了= =

說到底,我到底是為了滿足誰的期望才要推掉我中午那頓''神聖的午餐''?所以大家意見就很多.不過這也沒什麼大不了,我也真的覺得到底有什麼大不了?
於是我今天真的過得莫名其妙,對於自己的無感我只覺得有些恐慌.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必須要滿足這些奇怪的期待?

老實說,我真得很需要有人跟我解釋今天這一場鬧劇到底要表達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sh6135 的頭像
    wish6135

    wish6135的部落格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