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一次拿起課本起來複習的日子已經過了三個星期.才過三個星期...但是我已經覺得有種藐遠永續的感覺.就是,我累了,我也悶了.
很努力讓自己不要去想所有可能的萬一.我實在很討厭別人用''你又沒有家裡的經濟壓力'',''沒有家人的期待'',''還有別的選擇''...諸如此類.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考不上我還能幹嘛.對!我喜歡寫作文,但是寫作文不能當飯吃!然後除了寫作文之外,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幹嘛?窩在實驗室裡當研究工作員?老實說,我不喜歡.於是有人會問我,你有沒有想過你去念了這個系你也不會喜歡?問題是...我只知道我去不成我會又難過又懊悔.但是...唯一的問題是我要通過門檻阿!門檻都過不了的時候談甚麼將來呢?
我真的很擔心,非常擔心.如果明年都沒上榜我還能用什麼理由安慰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