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夢見你,忘的差不多的夢境只剩下你對著我的微笑.
八年了,好久好久,也好短好短.我和你之間,除了回憶,剩下的是友誼嗎?
一個月前她的喜帖提醒了我,你也會有發給我紅色炸彈的一天.到了那天,我真的能坦然祝福你嗎?幸好這些年過去,至少,或許,你沒有交女朋友,否則我不會漸漸康復.
對你,我好無奈,也好累.去年大便要我發了一個誓言,用我最害怕的東西威脅我,我感謝這個威脅讓你在我注意裡分散了.
只是前幾天夢見你讓我想起過去的日子,以前我們常去的書局已經不見了,麥當勞改裝了,學校壁牆也斑駁,只剩下我們倆都是第一屆校友的連結.我和你的世界在分歧,但最可怕的是永遠切不斷的默契.我夢見你,然後你在好久不見之後又找我說話.每次都是這樣,年復年,日復日,你真的該離開我的世界了.究竟是我綁著不讓你離去?越來越模糊的回憶,鮮明的卻是那些日子你輕敲著我的課桌,和我笑著和你打鬧的畫面.
我長大了,你也長大了.
我討厭你對我說你媽一直要你考慮跟我聯絡交往.
我多想逃離有你的世界你懂嗎?
那個瞬間,我真的真的多希望能夠不再回憶起你,宛若你不曾在我生命裡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