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問我:''是說,有這麼好嗎?''
我說:''哈哈!黑白說說而已啦!''的確,我是黑白說說.
直到今天,我心裡的創口平復了嗎?其實也說不上來,畢竟午夜夢迴之際我依然偶爾會夢見他,然後出現在我記憶中那曾經最懷念的畫面.算算起來,都過了快七年了,那段感情還是影響著我.我不可否認的發現自己變了,或許...再也沒有出現過那種絕佳的默契和十幾個小時無法間斷的談天和愉悅.不代表從此以後我不再涉足感情,只是...或許那之間的差別只有我知道.
最單純發生的感情,除了聊天寫信,還是聊天寫信,但是我卻永遠難忘.信的電子檔再也救不回來了是我不願回想起來的沉痛.到底我放了多少個自己進去?或許已沉淪至我也無法評估的程度.大便說,或許是那個時候他看起來條件最好,如果現在給你選,你還選他嗎?
我偏著頭想了想,回她說:''不會!''但是真正說起來,到今天實在沒有人給過我同樣的默契.
驀然回首這幾年,我覺得好累.
打滾之間,箇中滋味是個秘密,也只有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