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緩慢下降,冬天的日子就是那氣溫最讓人難熬.當最後一朵行道樹的花打在地上那一刻起,冬天宣告登場.
前一天聽大便update一下最近班上近況兼八卦,赫然發現班上的榜單出奇的好,果然是乖寶一堆的班,雖說打從大一起我就覺得自己是在念高中而非大學.也在同一天意外的發現系主任對我們竟然挺看中,還說出了:''這一屆很特別!''雖然說...我和大便都覺得,不過就是一堆乖寶阿!有什麼特別的?總之...我也能在最後殺出一條血路嗎?這個問號語帶保留,雖然我真的很想要有自信一點.
日子越來越疲倦了,不過我也累的沒力氣出去逛街遊玩.對我而言,最好的休息就是睡覺或看電視,和一本好小說.也有好些想買的東西,不過快喝西北風了...
日子實在無聊得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唯希望...讓我下次閉上眼睛的時候能一次一連貫的睡超過六個小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