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做實驗以後多出了很多時間,多了時間看小說,多了時間睡覺...也或許是因為以前跑完實驗之後滿身的疲憊和晦氣都是靠影集來抒發,而現在幾乎沒什麼在看影集了.多了一些時間做之前自己開學時想做的很多事情,譬如...寫網誌.可是我怎麼老是寫些不健康的東西?有時在想,人是不是少了例行的工作和忙碌之後就開始煩惱一些有的沒的?也許也是因為多了這些時間,剛好讓我招惹些有的沒的事情,然後生出這些煩惱.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貧乏的人生其實是健康的?
大便昨天說,最近不是在過生活,是被生活過著.細想這個學期以來的爛日子,幾乎大半都在被dead line追著跑.總之,扯遠了...
天氣是陰的,有點雨.撐著小小的傘,傘下從來只有一個人,也從來容納不下別人.char說:''你在憂鬱個什麼阿?''這個問題我沒回答,因為我也不知道.不過至少我還是知道,適當的寂寞和孤獨是我需要的.畢竟,自從前年的夏天以後,我越來越隱藏自己真正的心情.套句阿蛙的話:''以為自己演技很好的樣子!''
漸漸的對很多事情開始閉口不談了,用發呆和散心或是頹然讓自己度過.漸漸的越來越少為了除了影片故事內容以外的事情掉眼淚了.武裝起自己的堅強,好像曾經有個高中補習班老師說過:''反正假裝久了就變成真的.''的確,假裝久了,最後就麻木了.
想起自己自從報完seminar之後不久就開始瘋狂生病,瘋狂失眠,瘋狂焦躁和煩惱,可我竟可以憋了一個多星期以後才稍稍對大便吐出一點心事,卻也驚訝的發現,這麼一點點的傾訴已經可以重新恢復到我心靈能承受煩惱的容量.於是我繼續煩著,但也可以照常生活.
或許是因為人生中最最害怕的事情經過以後,其他的顯然都微不足道了;人生中最黯然的辛酸常常品嘗以後,過去令人哀傷的惆悵也不大重要了.也或許...還有更恐怖的大關頭在後面等著我.得過且過囉!我又扯遠了...
guilty,是我今天的心情,配合著小小細針般的細雨和一大早濃的50公尺內不見物的大濃霧還真是莫名的貼切.雖然這一切一切的發生我從不認為我有錯,可我卻覺得我欠你一個道歉.畢竟總說到底,是我的出現導致你最近的不安和昨晚的傷心.而第三者永遠是最站不住腳的,很抱歉我的介入傷害了你.尤其是在我知道自己不會一直和他在一起,也知道自己或許沒有妳愛他,為此我的罪惡感更重了.過去一個星期,我清楚的調適了自己,也漸漸的讓自己對這段關係稍做抽離,我得說...經歷這麼多段感情,對我而言這種事情是越來越容易,縱使我總還是會有莫名的哀傷和難過.
愛一個人,我想我懂.至於他,我會愛上他嗎?至少現在的我不至於...
我覺得妳愛他,或許在他眼裏妳常無理取鬧,不可理喻.可單就愛他的程度,我一定比不上妳吧...
我無法保證我會好好照顧他,或許,我反而又會像多年前一樣狠狠的傷了他的心.遲早的問題...我和他之間有一道很大的鴻溝,或許我和他的關係,大概也只是我感情史上特別的一頁罷了!而我會再度成為他心裡的一道創口,而他再度成為我心裡一個特別的過客.
對不起,聽到妳提的分手我竟然鬆了一口氣.
對不起,聽到他陳述了這個結果我竟然還倒頭就睡著.

對不起,我讓妳背負這個傷害和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