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吃燒餅,以前在家的時候可以每一天早餐都吃,甚至要我一起當午餐都願意.
有一天,媽媽帶著一種我沒看過的燒餅回來,後來才知道,那種燒餅叫瑞士燒餅或稱西式燒餅.夾著生菜和起士,我愛上了那種燒餅的口味.雖然,早餐店賣得莫名其妙的貴,我還是很愛吃.一向都是這樣的,只要我愛吃,媽媽通常不會拒絕我.至少在出來念大學前,我還常吃.倒是,最近已經快忘了那滋味.
是該離開這個地方,是該脫離這個環境,我累了...去年12月的某一天清晨,我吃到了南部的燒餅.讓我驚訝的是,從來就沒有在新竹吃到過這種味道的.考的酥酥,有一點點奶香.咬下去的時候,一種乾乾的,厚厚的麵粉口感在嘴裡.讓我吃得好開心,每次到台南,老吵著要吃.回來了還硬是要帶多5個回來,可是不知怎的,總是在回來的路途上,燒餅可能就只剩下了一半.
尾聲了,剩下的半個多月,讓我覺得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