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許莫名的憂鬱,大概...在我說你別難過了的時候我自己也陷入了某種思考裡面.
''你在想些什麼?''你問我.我笑而不答.
突然好想找阿蛙討論這些事情,因為我自己開始陷入了邏輯碰壁的階段裡了.雖然我一直都沒說過,可其實我老覺得自己是第三者.有時會想,是不是我讓你和我ㄧ起跨過了這個界限?所以...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喜歡我了,我希望你坦白的告訴我.我會默默的哭泣,但笑著讓你離開.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說這些,可我心裡在這些日子裡面總有種怪怪的感覺.是害怕以前的事情再發生嗎?總的來說,從國中到大學以來我經歷了不少事情.有些你知道的,有些是我沒說的.或許,希望在你面前依舊保持單純溫柔的形象,所以我掩飾或淡化了某些過去的荒唐.或許相處的時間長了,慢慢的有些你就會了解,而我會慢慢的告訴你.
我問過你,對你而言你喜歡依賴我還是照顧我?你說,你偏向於依賴我.其實,被人需要是幸福的,有時看著你在我面前撒嬌或流露出脆弱,會讓我感到自己強壯了起來,也讓我想輕拍你然後保護你的告訴你說,一切都會沒事.但有時我會看著你的背影,想抱著你然後把自己很累很累的心交到你身上.
我曾說過,傘下從來都只有我一個,也從來就無法容下別人.我想...指的是我這幾年的心情和感情世界.
我留戀於你溫暖的擁抱,也醉心於你的酒窩和一雙總讓我想起兔子的眼睛.
你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人,而我和你的認識也是個特別的故事.
我想,我該丟棄那些奇怪的思想和猶豫.
希望你不嫌棄這個曾經破碎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