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有點痛,懷疑自己的感冒可能會加重...昨天11點終於不支倒在床上之後卻自一點醒了一次,在三點的第二次醒來後就再也睡不著了.翻來覆去,雜亂無章的想著一大堆事情...大部分擔心的都是實驗室的事情還有去留問題,如果走了...一切又得重新來過.但是,我受的了再一年這樣的精神折磨嗎?meeting完,除了當下那幾分鐘的虛脫之外,我的放鬆似乎也沒維持多久,因為接下來又再擔心homoplasmy和heteroplasmy的定義好像不是很清楚,或是有錯的地方怎麼辦?實驗室好像都是這樣,和學姊的互相牽連讓我覺得好為難,真的很不想害她被老師責怪,可是總是免不了都要讓她受老師的責問.
總之,頭好痛,可是等下要去上seminar...真的不懂自己在焦慮什麼,可是又感覺一堆事情排排站著在後面等我.煩!人總是要對自己最煩躁的對像低頭.
好像都是感冒藥吃下去以後頭更暈,它不是說沒有嗜睡成分嗎= =?
有時候想起過去的事情,想起魏小妹現在的情況,人不免在長大以後會輕視的看著幼稚的自己而搖頭嘆氣.魏小妹或許某一部分正在反應過去的我,我不敢說我以前相對於她好到哪裡去,但是以我的身分去做任何的勸說,我相信一切都是白費唇舌.我只能說,或許總是要給她時間去長大的.
大學這三年,每一年都有荒唐.看著自己過去的荒唐,我不能說我得到什麼,卻也不能說完全的失去.只是,如果一切能重來,多希望很多事情不要發生的好.感情,課業...亂成一團卻硬要粉飾太平的我只是在逃避.因為我累了,好多事情好多壓力,逼得我在夾縫中一點一點的喘息.苦悶...我問過:''你到底在苦悶什麼?''或許也該這麼問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