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魏蔓如,知道我是誰吼?''冷酷卻又熟悉的女聲從話筒傳來.我愣了幾秒.
''阿!OOO!''
''魏蔓如!你會不會太誇張!換手機都沒人告訴我!虧我昨天還傳簡訊給你.說!為什麼停用!''
''痾...痾...因為辦停用了阿!''一年多不見,跟她說話還是很有壓迫感.
''你真的很誇張!你的MSN我竟然要從彥那裏才知道.你到底在幹嘛?''認識她這麼久了,我知道她是真的在罵我.
''痾...痾...因為...因為我之前過得太誇張了.''
''喔喔!我知道啦!彥有跟我說.可是她也只說過的不好.大家都跟我說說來話長= =.''
我忘了接下來和她說了些甚麼.只是她說話還是很快,接電話一樣還是很兇.可是,我卻很開心.有時努力想想,自己是不是在無形中忽略了很多自己身邊的,而總要去追求不是緣分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