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一團肉整天在眼前晃來晃去,
除了那張欠揍的肉餅,
除了疊疊疊厚厚的生化,
除了永無止盡的挫敗感,
除了被忽略的沮喪,
除了自私團團轉,
除了實驗重做循環,
除了太陽穴隱隱刺痛,
除了三更半夜餓得要死,吃了又吐,
其實我的生活過得很好.
的確沒什麼不好,就算厭惡還是要接受.今天心情不好,戳了可能會發脾氣.
當自己快被自己恐怖的自卑和恥辱壓扁的時候,實在不明白今夜要如何入眠.早知道如此,考試前一天應該讓自己喝個爛醉,至少,睡飽了也不用頂著黑眼圈和頭痛去考試.把自己歸類,把自己歸類在很差的那一邊.好自卑好自卑...為什麼我比較差呢?
眼淚還是要流出來比較好,就算是用睫毛倒插的理由掩飾.讓濕漉漉冰冷的雨水打濕整片臉頰,假裝那是悲傷的泉湧.可習慣把苦壓著的吐不出來,哽著哽著久了也就吞下去了.最後就像過往的笑話,最後就像笑著說當年被甩多傷心一樣,最後不過是笑話.被嚇過以後反而不知道什麼是難過.那是一種麻木不仁,但是如果可以還是寧可自己快樂一點比較好.在乎在乎,不是跨過了一個時間點就可以放下的.好厭倦,我討厭絞在太陽穴兩旁亂糟糟的一團.
被這個世界煩死,還是煩死了這個世界?
該是對不起你,還是你對不起我?
該是我欠你的,還是你欠我的?
很多不會有答案的就擺在眼前,在心上,在腦中無盡的囂叫.唯一我懂得,唯一我明白的,是笑不出來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