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國中我在笑,因為一切莫名其妙.
胚胎期中考以前的一封信,讓我徹底失望和覺悟,雖然我依舊不懂,看到85度C的黯然是為了什麼.或許就像當年罵著的,卻還是在見面之後談笑自若.硬的像石頭一樣的嘴,心卻不然.一直以來,我很難長期痛恨一個人,不過我想我親愛的室友應該會很開心榮登我痛恨的牙癢癢之寶座.是說,她還罵我忝不知恥.
''我只想念書,什麼都不想管了!''
星期二的生導,不知哪裡來的不對勁.或許是不甘心,寫了一封長長長的信試圖解釋,不過回應似乎就是這般.
長長嘆一口氣...
默默流一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