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吃了那一粒帶有濃濃薰衣草花香的''安眠藥''以後,沒過5分鐘就在電視機前的沙發上陷入昏迷.雖然才昏迷了三個小時又醒了,但隱藏體內的疲倦機制似乎瞬間被開啟.
自從上星期開始幾乎就沒睡好,從上星期三,四的整夜沒睡到最近這幾天都睡三個小時,實在很懷疑自己哪來的體力撐下去.無怪乎這次生理期以後身體異常虛弱,連一個樓層的樓梯都爬不上去.現在起身稍微快一點馬上就頭暈目眩了.昨天去診所作汽車體檢,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手非常沒有力氣.護士小姐說:''握力剛好及格喔!''我只好訕訕的笑了.
今天若不是有朋友騎車載我去上課,大概連那個短短15分鐘的路程我大概都懶的走.有人說15分鐘不太短阿!相信我,以平常從家裡走路到竹東菜市場大約三多公里的路程,都難不倒我的.可是今天連15分鐘都覺得虛弱的不想走.本來晚上預定要去老爸的公司聚餐也懶得去了!一整天都處在非常困倦的狀態.
終於決定去學開車了,第一堂課看著錄影帶看到快睡著.一剛開始的半個多小時介紹手排車,複雜的讓我想哭,沒想到自排車的影片僅10分鐘而已.旁邊的朋友大叫:''這樣就沒了喔?''不過整個上來說比起這個學期初的第二堂有機實驗看的三小時的實驗基本操作,道路駕駛的說明影片真的還有趣多了.打從心裡覺得,只要熬過實驗課操作步驟影片的人,這種50分鐘的停車開車換檔解說實在不算什麼.
大概等魏小妹回到台灣以後,就能準備考汽車駕照了!想到自己以後可以開車出入就覺得開心.
時差12小時的紐約,這時候魏小妹還沒起來吧!今天早上她告訴我:''我在紐約找不到沒有made in China的紀念品,可是,我還是偷偷幫你買一個喔!我覺得很可愛呢!''這小妮子在前天一早非常開心又囂張的對她姊用屁股說再見以後,坐了24小時的飛機才到美國,我只有一個感想:''真的好累!'' 大概是因為上次從北海道回來的痛苦經驗讓我覺得長途國際線實在是個辛苦的行程!更別說,上次從香港回來機尾突然掉下來的經驗讓我嚇的現在都還不大敢坐飛機.
天氣很好,但是,還是下場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