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傘壞了是個藉口,因為我還有雨衣.只是,卻不想帶.
下雨了為什麼不跑?大概是想被淋濕吧!冷冷的雨大滴大滴的打在身上,感覺水滴往自己的長髮由頭頂一路侵蝕下去.說不上痛快,卻有一種奇妙的感覺.這感覺就像胃痛還拼命灌綠茶一樣,一種病態的折磨.
有些人心中有過傷口,那些多半是碰不得的.一碰,會痛,會叫,會流血.有些痛是說不出來的,除了當事人多半很少人能理解.輕蔑和忽視很多時候更傷人.無所謂的,反正不瞭解也罷!我不在意.
一字一字自以為的建議,是挖開我的傷口,是那碰不得的傷口.所以我流血了,我痛了,我哭了.很多時候只求一天的微笑,只是那是多得來不易.我手上握有籌碼,少得可憐,那還要賭嗎?選擇,等同於沒有選擇的時候,差不多是到了盡頭,差不多是該做個了斷.
因為我是神經病,請別用普通話來勸我.
有人說:''世界咬了你一口,你要反咬世界一口.'' 世界咬了我好多口,我卻沒有力氣對它反咬,被擊垮了,我現在不過是個苟活的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