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辯甚麼?你在哀嚎甚麼?你要說自己很卑微,當大家告訴你可以不用那麼卑微,對你那些話就如泡泡般吞噬掉了.你不過是要另一個同情你的人,告訴你原來你有多可憐.當初你要耍了他,你今天又怎麼怪他?痛苦,我可以理解,但是請別拿蠢事煩我.因為他瘦了所以你要減肥,因為他剪了頭髮而大肆嘲笑.你要情傷,你卻也要讓別人覺得你是帶著眼淚堅強,何必要這樣?情傷就情傷,心情不好就心情不好,硬要說自己雖然心情不好卻像神經病一樣笑笑笑...
我真的很無言,只有你的問題是問題,只有你的難過是難過.我的事就不難過?我的事就不該哭?你說:''因為你的煩惱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我的不是阿!''你自己也可以控制自己不要拿熱臉去貼冷屁股,碰了釘子以後再哭,你要誰來同情你.陳妍蓉說了,你不必要這麼卑微,你忽略似乎沒聽見.''那你就給他看看阿!'' 陳妍蓉說了以後你就笑了說:''很多人都說我應該給他看看!'' 那你何必再來告訴我,繼續你的鐘安可世界裡打轉?
早上你說:''你幹嘛沒事顯示離線?你是智障喔?'' 智障,白癡,蠢蛋...你隨時罵我,我都可以不在意.但是當你在我的痛處上罵我智障,不會太過分嗎?你也真是夠了!!
''我不像某人刪掉還又加回去!''我不客氣的說,雖然此時電梯前面站了一堆班上的女生.
''那你這樣有比較不智障嗎?''
''你幹嘛跟我爭辯這個?'' 我冷冷的回你.
你說:''我不要你爭辯這個!''
真正智障的不是你嗎?我顯示了離現,至少我心裡好過些了.我是找到方法讓我心裡比較不痛,你整天在那裡打轉.加回去又刪掉封鎖,又加回去好友名單.自己邊看還難過,你有資格罵我智障嗎?我真不懂你的邏輯.
出了電梯你說:''不吃早餐了!餓死好了!''
我真想對你潑冷水:''對阿!餓死了還安靜一點!''
我不想說任何安慰你的話,我也不想當你的垃圾桶.垃圾桶也該也情緒吧!你要幼稚拜託你也有個限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