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對她而言,只有她的感情是感情,而別人的都不是!
你不也是如此嗎?對你而言,而有你的煩惱是煩惱,別人的都不是.
當我說我哭了三個星期的,卻無可奈何的事.只是為了同你解釋,很多事情別人看起來很容易的,當事人也很難解決.你卻回我,我的問題是我能控制的,而你的不行.
真的是我能控制的嗎?我能控制大考中心根據我努力多少給我幾分嗎?我能叫生物老師把他該死的普生上的有趣一點嗎?我能告訴教務處說我如何的努力,就多給我普物個兩分好讓我去轉醫學系嗎?我能夠希望我老爸是郭台銘,然後等我長大了不用照顧他嗎?真的是我能控制的嗎?也忒簡單?你說,換作是你,你能.
我只消問你個問題,除了那件稻草的事情以外.你真的知道了,這個月我發生的許多事情嗎?不,你不知道.當我哭了一整個晚上,而你也知道我在難過,可是卻把我捉出去看你哭,半夜的,你說我睡得著嗎?你說我心裡好受了嗎?你曾說她很難搞,就我而言,我覺得,你似乎是也沒好去哪吧?我心中的事情堆著我快爆炸,你卻時不時的在那裡抱怨你的大眼睛.今天會變成這樣,最初不就是你自己造的孽嗎?我能夠說什麼?把自己的傷口舔一舔還要安慰你,我真的好累.被你說的難搞的她,至少會帶我出去吃冰,至少會逗我發笑,至少會關心一下我還活著沒有.對你,只有你要找我哭的時候才會看看我是不是還在呼吸.朋友,不是這樣當的!你真的,很自私...
我不想看到小白目,也不想和你同住.本來還難以割捨的友情,讓我覺得待在這裡似乎也沒有甚麼意義.我很微弱,聲音很小,但是請不要惹我,請不要用你的自以為慢性殘害我!心中,我會記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