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悶,我卻找不出原因.是因為天氣差嗎?就連頂著毛絨絨帽子狀的蒲公英和紫色酢醬草的小花都沒辦法逗我開心了.冷風颼颼又下著雨的校園,每個人的臉色似乎都陰沉了起來.陰沉的,或許只是我吧!
越來越無言,越來越沉默.我找不到話頭,可是心裡卻難過的想哭.我到底怎麼了?
自從英文寫作課看完''You' ve got mail''後,我的心情就像逐漸滑落的氣溫,一點一滴的,消融在老師的講課生中.頭脹的厲害,額頭感覺在發熱,張開空洞的雙眼,眼前的數學符號一個也沒進入我的腦袋.我只覺得,好累,好累...普生課,竟僅用手撐著頭就靠在椅子上睡著了,雖然大概只短短5分鐘.
面無表情的從圖書館的桌上爬起來,看見放在眼前的金莎,我笑了,有種被關心的感動.眼睛垂著看著有機化學的反應機轉,在題目中打轉.轉眼的過了一個半小時.因為覺得冷而跑回來,原本餓的嘰哩咕嚕的肚子瞬時沒了胃口.睜著發痛的眼睛整理亂七八糟的普生實驗照片和接著不斷打來詢問的電話.
坐著雲霄飛車的心情,滑上滑下.煩惱總是一個接著一個的會不斷出現.不想成為自己看不起的那種人,卻不由自主的朝了那個方向而去.建議總是建議,心就麻煩在不是照著規矩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