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忙的亂七八糟,剩下的就是莫名其妙的情緒.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情緒來的時候,可以盯著有機課本上有稜有角的benzene掉眼淚.原來上系主任的有機課可以感動的落淚,天知道,當然不是這麼一回事.但是問我為什麼,我攤開兩手,聳肩,我不知道答案.
''一切都是消縱即逝的追尋'' 看到這一句詩句的時候,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魏小妹說,因為灰灰的背景和我身上的感覺一樣,或許就是因此,我才會對這首詩特別的有感覺.或許吧!最近有的時候,覺得無奈,覺得無味,這就是我的生活...
學習...不要期待太多.當最希望某個人說出某句話,然而他卻沉默時,那個失落,比什麼都大.我還是一個人.
我不喜歡翹課,我也沒有這麼放的開.雖然,我知道自己上學期翹了很多課,但是翹課的背後,沒有人知道我在房間唸書.只是,沮喪的心情讓我沒辦法面對教室和人群.我想我只是在逃避.不上不下,想自我放逐的人,卻什麼都放不下.如果說,我是一個可以完全放棄和放逐的人,那我的日子是應該快樂也輕鬆的多.如果說,我是一個完全不在乎的人,那為什麼還會在成績發落的時候,對著成績單沮喪?當朋友笑我很愛翹課的時候,我抱以苦笑.從小到大,我幾乎是個除非生病完全撐不下去,是不會請假的人.沒領過全勤獎是因為每年清明必須請一天假回台東掃墓.高二那年開始變的這樣,也逐漸開始變的憤世嫉俗的起來.個性越來越封閉,也越來越不快樂.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我可以有快樂的時候,但那都僅是暫時忘記心中那個心結的時候.我還是一樣的自卑,一樣的覺得自己很差.我甚至不想對街訪鄰居,親戚們坦承我唸的是什麼學校,什麼科系.雖然,我從來不會認為這個學校很差,只是當我看到台大經濟系的表姊,或是已前某個考上台清交的同學,我還是忍不住的感到自卑.我討厭這種感覺,不會很強烈,但是時不時的就在心中那樣七上八下的竄來竄去.不是滋味,有的時候,遠比痛哭流涕來的讓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