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耍耍三八是好的,反正又不犯法.在這無聊的生活裡,也唯有靠這一點三八才讓我撐下去.有人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怎麼會感到厭煩呢?這麼說好了,就算再愛看電視,再愛睡覺,再愛打電動,這些事情做多也會覺得不平衡,也會覺得厭煩.對我也是如此,每天跑補習班跑到麻木了,有點不大清楚最近是念書魂突起,還是因為模擬考將近的壓力感到很大,也或許是因為帥哥同學太認真影響到我......
昨天小叮噹老師一看見我便說:''好久沒看到你了!你現在在哪阿?''
''痾...痾...我沒修專題了.''
''那你在幹嘛?''
''我在補習.''
''補甚麼?''(老師,你會不會問太詳細=-=||)
''所以你現在就是更累了?''
''哈哈!對阿!''我扭個身轉頭就離開了大便的實驗室.
累,相對的吧!
總之,無心seminar好像不是一件好事情,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把時間拿來念化學和英文.模擬考讓我覺得好害怕,很想不要考,可是這也不過是一種自欺欺人的逃避.結論是...我在這裡唉唉叫,還不如再回去補個眠,不然就來念書!!!
''Remember''這首歌的歌詞好美.''You've got a mail''是我最愛的其中一部電影.電影裡的紐約好美,雖然我真正去到那裡的時候只覺得壅擠和忙碌.不過,電影不就是這麼回事?
remember,life is just a 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