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放著這首今年世足的主題曲,但我竟覺得有點哀傷.想起和大便與學長每天趕著七點多的第一場,因為克洛素和厄其爾射門得分而尖叫,討論馬拉度納的可愛.或是看著三更半夜的那場球賽,和一堆醒著的人尖叫的日子.怎麼說呢?那段日子好歡樂,沒了實驗室專題,seminar也過完了,每天就是個單純的學生生活.或更進一步的說是我這大學四年裡面少數真正感到開心的日子.不用再被罵到臭頭,而壓力超大的x-chromosome inactivation paper也結束了,也少了每周的期中考和寫都寫不完的報告,更沒有感data和實驗紀錄本的壓力.
不過現在的日子就是,和大便幾乎見不到面,就算我們之間的距離只相隔不到幾公尺.而我的狀態太也常常就像她剛剛撥了撥散在我前額的頭髮說了聲:''你看起來好狼狽喔...''
每天累的半死,然後最近牙齦又發炎,還真是我從小到大最嚴重的一次.
其實...有好朋友陪在身邊就很夠了.感情對我而言...有時候真的只是次要.一個好的友情多可貴,這是我今天的心得(雖然最近在犯花癡啦!)
anyway...到底我能進步到什麼程度?到底我能達到目標到什麼程度?還沒開始之前就在擔心後面,我都不知道我的腦怎麼裝的下這麼多煩惱.
反正...其實全文的重點只是...我現在心裡覺得又累又寂寞.念書補習的孤立感和壓力總是壓著心口.學校補習班兩邊跑得讓我筋疲力盡.然後,只是懷念起那時候看世足心裡單純的歡樂,還有逛著夜市與校園閒晃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