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說了也沒做.說要去看醫生,診療表是查了,但始終沒有去.或許更確切的說,是我不想面對,因為覺得自己比起接受,斜眼瞪著醫生的機率更大.
胃是好多了,雖然老媽一直在旁邊碎碎念說胃藥吃這麼多一定有問題.從一天2~3顆到一星期2~3顆,我想已經是很大的改變.''妳是整晚沒睡嗎?''當她用力搖醒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我起來吃潤餅時這麼說.3:30起來,天黑黑的大地靜默,我在所謂的三更半夜轉醒.4點鐘就開始吃早餐,電視陪著我度過清晨靜寂.或許會思及,當這種日子結束以後該怎麼辦?不想想那麼多,因為太多的無能為力.整天睡的飽飽?不!我沒有.睡超過6個小時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運氣好些一覺睡上5個小時已是難得.一個多月了,這種亂七八糟的睡眠狀態依然沒有改善.
前幾天問著自己:''我善良嗎?''幫著把自己的身體狀況害成這樣的人找普生中文版,左幫右幫,他會感謝我嗎?幫著在我背後扯我後腿的井底小蛙,她又會改變嗎?這個世界多的是幼稚和善利的人,我卻甘願受其左右?
外頭的陽光好大,我仍然昏昏欲睡.
在聊天高漲的氣氛當中丟出一句令人詫舌的話,有點感到痛快.卻是拿過往的痛苦開自己玩笑,我的自嘲總是說得很大.
有人說:''不知道該說甚麼的時候就來個每日一句吧!或許未來可以出個語錄.''這個想法挺不錯.那為我的標題下一個每日一句好了.失信於自己,守信於所有人.
我期盼,下雨.
我最喜歡的天氣,僅限炎炎夏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