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又跟你吵架了.對你總是那麼有恃無恐的放肆,難聽的氣話總是說得出來,或許是因為我知道,不管我說甚麼你都不會跟我認真.明早一醒來,你還是會摸摸我的頭說,要乖.
我忘了,你也是個硬脾氣的人.
我知道,你只是希望我好.
因為你看著我這樣,是那麼無力.只是,你總是要容忍我最近莫名其妙的怪脾氣.你為我找了好多藉口,你說:''一定是太多事情了你才會變成這樣,換作是我,大概早掀屋了,你很平和了啦!'' 謝謝你不說是我太任性.
對我,你真的很重要,朋友.就像以前,就算不同學校,偶而聊天總是可以說的天南地北.你說,你喜歡聽我說話,因為我可以說得很好笑,傻裡傻氣的像笨小孩.我們兩個都是少跟筋的人.你曾說,如果實驗課一組,那就很妙了.你有老大性格,我也有老大性格.是骨子裡的強硬,意見一定會常常不和.我說,你健忘,我糊塗,實驗一定會失敗.你卻說:''不!你忘東,我忘西,那我們兩個一組,就都有東西啦!'' 光事情看法就差這麼多,果然我們之間的差異性真的不小.
你常說,我跟小孩子一樣,很愛哭.昨天你對我大吼:''如果自己都不知道了,別人怎麼會知道.'' 你氣的話都說不清楚了.我知道我比你更兇,氣起來總是不留情面,說話根針扎一樣.我媽也總是罵我這稜角個性.
對不起,雖然你說是你錯了.但是我更清楚,該罵的人實在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