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六點就爬起來,開始期待期待著老爸老媽和魏小妹來學校.昨天和魏小妹視訊,她還清點了有哪些我隔天就可以吃到的喜歡吃的東西.或許是太早了,我還覺得好睏.可是卻不敢跑回去睡,害怕待會漏接了個媽媽打來的電話.七點...八點...快九點了,等了好久都等不到電話,打了老爸的手機才知道他們才到龍潭.因為天才的老爸,忘了帶自己的健檢單,又跑回去拿.
等到了十點多,總算要來了.很高興的快步走向電梯.門一開就看見媽媽手上提了一大包的東西,撲鼻聞到的是我愛吃的石頭麵包的香味.媽媽第一眼看見我就同魏小妹說:''看你姐瘦成甚麼樣子!''老爸說:''趕快叫她把燕窩喝下去啦!''
很開心的和魏小妹吱吱喳喳的講話,還讓她把我做的,而她求了很久都不肯給的擺飾品給拿回去.老爸開始在寢室裡晃來晃去,魏小妹叫著好餓.媽媽拿著保溫杯要我把補身體的東西喝完.老爸說:''三塊麵包夠嗎?'' ''你是要她三餐都吃麵包喔?'' ''媽媽,我餓了啦~'' 突然覺得一張嘴不夠應付家裡另外三個人不停的說話,尤其是特別聒噪的魏小妹.一見到我就一股腦的抱怨今天挨了兩支針.
午餐在曾經和蓉去過的水牛house吃,吃的還滿開心的.爸爸和媽媽說著到馬來西亞玩的事情,上班的事情,學校的事情...
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多小時,(感覺我們家的人生活步調都好快)我卻感到很高興,還是家讓我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