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差,莫名其妙的.我想,多少還是有原因.
陰雨綿綿,忽大忽小的雨.我的外套乾了又濕,濕了又乾,點點雨水滑進我的鞋裡.有點潮濕的襪子讓我不大舒服.天氣不冷,卻也不熱.不上不下,要好不好,要壞不壞,不就如同我一樣?
以為忘記很久的已經不再難過,豈知提到之時,眼淚還是不斷落下.面紙一張張的抽,鼻子塞住了,也不知到底是因為感冒還是哭泣之後所致.
英文課上的頭昏腦脹,時不時腦袋裡轉著那幾句不斷讓我耿耿於懷的話.高三那年補習班老師的那一句話,令我當晚徹夜未眠...至今仍深深埋在我心底.我懷疑起自己,質疑所有,憤恨這個世界,遷怒於整個制度.只是,是否只是我的不甘願才造就了這一切?不甘願也罷,總是該有解決的方法,但我又缺少那股勇氣.漸漸的,我開始覺得自己無路可走,無路可退.不甘於放逐,又不甘願於限制,在責任與逃避中徘徊,更顯得自己無用.
當年的意氣風發與自信,在我的沉默中逐漸流失.腦海中不禁想起念幼稚園的自己為自己許下的宏願.國小畢業那年告訴自己的目標.看著四周,突然覺得,一切的一切....都毀了...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叫我知足?知足又是甚麼?當我看著一筆一劃刻下的筆記和印在成績單上的數字,叫我不心酸,真的很難...如果說,有一天沒有比較,沒有了等級,沒有了劃分,我會不會比較快樂一點?
有人說,最近她好一點了.她不說,她不表現,但是她甚麼也沒忘...失望,一直都在她心裡.只是,總是不能一直哭泣著生活,但是提到的時候,還是,真的,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6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